Subscribe News Feed Subscribe Comments

25号!



哎!干嘛放日历给你看??

今天可是我的日子呢~

忘记了麽??

Owei~

我回luu.. 哈哈。。
回去 Kedah 了,再见咯!!
我亲爱的 KT 朋友们。。
希望改天再能 Meet 到你们哦。。
放假酱久, 谢谢你们的陪伴!
但愿我们友情不变。。

哎~! 不对,不对。。

要变! 要变~!

要变得越来越好哦。。

哎!也不对~!
是 一定要!!
你们没有其它选择。。
因为我要酱~!

哈哈。。 几乎不讲道理哦。。

哇~~
阿达头很晕勒~~~
现在在巴士里没事做。。
我的东南西北都是马来友族咯。。

没有啦~ 哈哈。。
南边是 “ 窗 ” 还好。。嘻嘻^^

这次我是座 SP BUMI 回。。

我的巴士票,RM57 勒。。
好贵噢!

beh Tahan 啦~
所以不能每次回来。。
因为阿达我 不是什么有钱人的孩子。。

有没有人要 sponsor 我??
哈哈。。

今天一整天花时间收拾行李。。

那个大个的重得要命。。
我的姐姐帮我收进的。。
她 si bek 厉害 塞!

可怜咯我~ 一个人拿。。
命不好就是酱咯~哈哈。。

今天也吃了很多东西,
要回了嘛。。 大扫一场先。。
没有照片咯。。 Sorry 啊~

哈哈。。
因为阿达我挂住吃而已。。

我吃了什么我不想提。。

可是有一样一定要提。。。

晚餐虽然在家里吃。。
可是超棒的!

因为有
Bak Kut Teh!! 哈哈。。
要辟邪, 辟邪 一下嘛。。
哈哈。。

放假我有来不及
和两位朋友喝到茶咯。。

就是放我飞机的
Lim Sharon!!

她也不想的啦,
不用经, 就因为她的一句话,
“改次我请你喝茶”
那么。。
拥有慈悲心的我就原谅你咯。。
哈哈。。

还有 秋梅!
我没有忘记你啦~
你从外国回来,我哪里可能不要见你。。
可是实在没办法啦。。
你回来我就走啦。。
ByeBye。。
改次咯~ OK? 哈哈。。

哇~!!好晕啊,好晕啊~!!
原来在巴士里 Blogging 是酱辛苦的。。

哈哈。。
好啦~ 不要 Blog 了。。

Bye AL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庆达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