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News Feed Subscribe Comments

森林大学

时间过得可真快,
25号就要回吉打州了,可是还没开课啦!
我是去 Camp 啦~
7月4 号才算开课,应该又是个不开心的一天吧,

不知道啦,因为我一向来对我这间 森林大学的印象都很差
也不是一向来啦~ 是进来了才知道的!
哈哈。。命不好咯~

还记得刚进来的时候,一看到那 烂宿舍,(被放进最旧的宿舍)
心里直接想—“Shit Lor~!三年要住在这狗窝”
几够想哭,厕所比一般公共厕所来得肮脏,有人大便没冲水!(其实是不能冲的,坏了),
有时不能忍了,那么就连大便也要在人的大便上一起累积,有一间有些人还硬硬拿桶冲水,
哎哟!马桶立刻爆满,大便流出来~!好像你拿炮放在大便上爆炸后的样子,geli lor!!
然后几想要打给 Lao Bu~说:“我要回家,进私人大学~!)
当然没打啦,忍咯~应为学长也这样过啊~
人家都可以,我还能撒娇吗?

如果你问我进大学有学到东西吗?
我会说:“从课本上没有"
什么烂科 Tamadun Islam, Kenegaraan, pengantar sains sosial, sains pemikiran dan etika, bla bla bla。。。UUM 的BBA 很多烂科咯~! 人家还传有多好!
可是有者跟我说第一年是酱的~ 3rd SEM 会发觉有不同了~
好咯。。看看有什么不同咯~

目前为止, 学到的是如何忍受肮脏咯~ !!
有洁癖的话~ 就很辛苦咯~
可是2009 年要进学的学弟学妹们就好命咯~
厕所大装修~!! 你们就好咯。。

大学的制度我也很不满意~
处理事务的方式好像方便自己就好,不是学生优先~
对他们来说 UUM 的学生不是 customer,虽然我们交学费的

看看厕所大装修,连装修厕所也要在考试期间,厕所那时就在我隔壁,
多难忍受啊!! 地上震, 墙壁震,桌子震,什么都震!很想去拔掉他们装修工具的电!!
不可以等假期才敲么?? 

看看 HEA 的人,学生 Add& Drop 科目出问题当然是你负责啦~
笑笑一下或不笑也罢啦~ 至少很乐意的帮学生处理问题啦~
还要骂人, 推卸责任,不干愿帮酱,一到午餐时间不管排队的人有多长,他们还可以说 CLOSE!!你就等咯~

最好笑的是有一次 Ko K 的 Kawat 外国生的名单竟然不见了
很容易嘛~ pusat ko k 那里按一按电脑不就有了咯~
哇~! 电脑在那边原来是排美的~
还叫他们一个一个教练慢慢问,一定有的~
他们真的一个一个去问咯~
最后来到我那对,他们都 sienz 了。。
结果我们教练叫他们写下名日,进我们那对,
所以我才知道发生了这件臭事~
早早叫他们写下名,派他们进对不是好咯~
搞到他们东跑西跑,他们还问我 :“马来西亚管理学最好的不是这间吗?我在那里你们政府人员酱说的嘛。。” Shit!! 他们就这样认为马来西亚最好的原来是酱~ Sia Soi 咯~!

你生病了可怜吗?还有心情要打扮吗?
UUM 的 PKU (小医院)更好笑~ 
你生病了,他对你要求也是蛮不讲理的~
他们要你跟 Office Hour ,如果是 Office Hour ,你要见医生,
那么你要穿 Complete Formal Wear,guys must have tie =.="
没有的话,他会赶你回去,不好运还会给你 Saman。。

其实 UUM 有他们的道理的啦~
UUM 要我们知道重视外表的重要性,他要辅导我们就算你不强,你要看起来很强!
( According to the term of marketing " selling your self " - You must look like a genius, although you know nothing, )

噢~ 那么以后我开 Burger 挡,我也穿西装好吗?

不信 UUM 有多注重外表吗?
你看。。 今年刚刚在门口外放了一架大电视!!
做宣传? 那条路又没人的勒~ 森林来的,又不是城市。。

给谁看的?猴子???


还有一些无聊的规则。。
头发不能长啦。。
食堂吃饭一定要穿长裤啦。。
我才不理你呢!!


光想到要回 UUM , Universiti Utara Malaysia

有者说是 Universiti Utan Malaysia
(没错勒,大学是建立在 Hutan Sintok, Kedah)

也有者说是 Universiti Untuk Melayu
(大学管理方式还真的有些马来主义啦!回教很强一下,曾经发生 Boycott America, 而且是校方也 involved 在内的,连教授也一起 boycott,搞到那时我参加的 KFC project 也被取消!大学是给你们这些人搞酱不健康的活动的吗?boycott America, boycott KFC。。以后也不要看到你吃!microsoft 不要用咯!看你怎样跟人竞争。。眼观和思想狭窄的校方。。)

也有者说是 Universiti Universiti Malaysia
(因为 Kia Shu , 所以连名日也要是 马来西亚大学中的大学!)
听起来才不凡, 虽然里面的管理信错教了。。

真的就好像要回地狱勒,
可是还好有一群同命的朋友,
所以回到 UUM 还不算寂寞,
这次回去很多东西又要改变了,
以前常在一起的学长也毕业了,
还没毕业他们就高喊:终于逃离地狱了!!
虽然是酱说,最终还是对在这里认识的朋友分开时感到难过,不舍得。。
哈哈。。 再怎样讨厌,到最后一起留念的回忆还是在这 UUM。。
因为风风雨雨我们一起度过了,我毕业时也会和他们一样,
所以还有两年, 其实很快罢了。。
就好好珍惜这两年时光,一起和朋友留下美丽的回忆~

1 comments:

Kenny said...

好好享受及珍惜大学生活吧!再多两年大家就要各走各路了,到时我看要重聚就唯有等毕业典礼当天见几个小时的面就没得见了。

Post a Comment

 
庆达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