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News Feed Subscribe Comments

回UUM ^^

哇。。
Camp 终于结束了。。
参加了两个 Camp。。

第一个:第二届北缘佛学生活营
( 生命中的四月草 )
( 26.06.09 - 30.6.09)

第二个:工作营
(30.06.09 - 3.06.09)

所以好久没 Blog 了。。
在 Camp 期间 Hand phone 和 Laptop 被 masuk lokap。。


还好 Hand Phone 先被解放(30.06.09 )
哈哈。。

这是我们的全体照。。很有纪念价值。。


我们的营歌专集 (rm28 )买来作纪念。。
很好听一下下 ^^


Camp 的照片我还没拿到咯。。
下次再 Post 啦。。

3.06.09 :回UUM 咯~!!累得像狗酱。。所以今天才 Blog^^


又要过新生活 luu。。
以前在一起的 Senior 都毕业了。。
有些又被踢去别的 DPP 。。
分开的感觉很不好受咯~

回到了我的 B322 MAS
这就是我的房间。。


这是我的床。。
我是最迟到的咯。。
想不到我的 Roommate 让我这房间最美的风水位。。

哈哈。。 我就睡这里。。
谢谢 luu。。

有新的 Roommate 了。。
Chee Tat 和 Yong Ching (新 roommate )^^

Yong Ching 是从 DPP Eon 被踢过来的。。
他很 active 的咯。。不知道为什么还会被踢。。
UUM 啊~ 你要了解人一下咯~
希望 Yong Ching 能够适应新的环境吧!

回来看到最不一样的就是厕所!
虽然还没装修好,工程也很粗。。
可是总比以前来的好啦 ^^

看。。
冲凉的。。


洗手的。。


洗脚的。。


大便的 swt " 哈哈。。


OK 啦~! 好过没有。。
有新的东西用咯^^

1 comments:

Kent said...

有新室友咯,要好好相处,不要欺负人家

Post a Comment

 
庆达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