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News Feed Subscribe Comments

朋友好走啦!让我们一起回忆吧!特别是 UUM 的

在 29/6/2008。。
还记得刚进入大学生涯。。
orientation week。。
第一天就认识了你了。。


一切从 DPP MAS 开始。。

你有让人对你有深刻印象的魅力,
第一天,在大家排队一起走的时候,你前来认识我,
一起自我介绍,你也太会说话和认识人了。。
让我好欣赏。。
心想:这人好棒,Business school 的人有将的个性会是个优先,我也要好好向你学习。。


你的观察能力也未免太好了吧。。
我背着书包,书包旁边放水瓶的 POKET。。 (是网的那种,可以看见里面有什么)
你假假问我:“登家楼的人是不是时常拿着指甲剪出门的?”
我 blur 了一下,然后他指向我书包放水瓶的那个 POKET。。
真的是炸到没话讲,那时赶着进大学,放在那边的指甲剪给忘了。。
让我大笑一场。。

你也太调皮了,
Orientation week 因该没有人不认识你这位 Ah Sam ba..
因为刚进大学敢跟学长开玩笑的也应该只有你了。。
学长每次在前面讲话,就只有你是认真的听。。
因为只有你会给学长反应。。
那就是用很 Serious 声音,高声的叫 :YA!! BANG~!!!
哈哈。。 挺搞笑的。。

你也是个充满梦想的家伙,
坐在一起时,曾问我要不要组织音乐队。。
我说啊! 你找错人咯!!
你每次说我 Ah 达 很帅! 哈哈。。谢啦!!
还曾经介绍你的女性朋友让我认识,
虽然我也忘了你介绍过的是谁,因为没有联络嘛。。
不好意识咯。。

你也很勤劳咯~
是 1st 的材料。。
我住的 block 很靠近你的 block。。
天天几乎到阳台呼吸新鲜空气都会看到你在 Pentry room 读书。。
你发现了我的存在也会喊我的 名 咯~!
“ Ah 达 ” 你叫我的声音还可真好听,挺顺耳嘛。。
有时成了习惯~ 虽然再也听不到了。。
可是偶然你的声音会就像现在的浮在我脑海里。。

想起下个学期,
不会在听见你敲我这间(双达)的房间门。。
要借我们的电脑上网。。
还真的有点遗憾。。

偶尔, 爱说话的你,
会让人觉得好烦。。
可是。。 今天,相信认识你的人。。
都想再听见你那好烦的声音。。

Pentry room 也少了你那好大声
而且有点自 high 的歌声了吧。。

Ah Sam。。

能为你做的。。
就只有这个 Post 来怀念你了。。

希望你的家人,亲戚,女朋友, 朋友,认识你的人。。
能得到你的祝福。。
不要在伤心,

我们也在此祝福。。你。。好走了。。


虽然认识你的日子并不长。。
6 月 7 号 2009
并不是我们认识你所点下句号的日期。。
因为。。 我们深深的相信。。
你永远和我们同在。。
你是我们永远的朋友^^

5 comments:

choon yi said...

你说的没错!虽然我认识他的日子不长,也跟他不太熟,但他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很开郎的.
还记的第一次认识他..
他就是那种无所不谈的人..
跟他在一起,你是不会觉得无聊的...
真的很怀念...

Kenny said...

小sam无法和我们一起毕业了,但他在天之灵一定会保佑我们这批在2008年6月29号一起踏入森林大学的龙子龙女们,顺利在2011年毕业的。。。。。

就算毕业当天我们是带着开心的心情来迎接,但我们还是会想起你,一起向你哀悼的!

金融系的朋友,我们一定要争气!!!!

ehs said...

我和他认识是在sem 1时TITAS的TUTORIAL。
他是个..
怎么说呢?
就很nice的人。
虽然认识他与他相处的时间不是很长,但听到这消息时的确愣住了..
难以置信一个那么开朗的人就这样的走了..
永远的Sam,永远的怀念。

Unknown said...

人生就是这么不如意,所以我们要把握我们人生中宝贵的每分每秒。

筱敏 said...

rest in peace...sam...

Post a Comment

 
庆达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