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News Feed Subscribe Comments

One month HOlidAYs KT + KL


Many Ask Me Do What In This Holidays o..
So Now Blog Somethings I Have Done So Far In This H
olidays Lah~!

2th May 2009!! 考完试咯~!!
3th May 2009!! 哈哈~回家lor~!! 开始 Nua..



这就是我的家乡
瓜拉登家楼咯~
回到这里的生活很简单 ,有个 activity 非常有意识还包含了四个字( 吃, 喝,玩 ,乐 )样样齐全!

答案就是 “ yam cha ” 咯~!可以连续喝三,四 间 kopi tiam.. 哈哈。。 和朋友每次都将~~有得,有得,和朋友吹水(算是玩啦!),和朋友一起(就是快咯)。。厉害 leh~ haha..



新朋友的诞生~!也是我 Mr Tumpang 的诞生咯!!

放假的开始就认识了一位第一次 来到登家楼的 Kedah 的 abang 。。
长得像 mak salleh 那样可是每次开口都要强调 “我是华人” ,实在令人怀疑,哈哈。。
他就是( Jeff lim) ~ 哈哈,都是托了(狗咬奶) 的福才认识到的噢!
ops.. sorry a.. 纠正一下啊。。是托了 Danny 许佳麟的福啦~!!
Wa.. Danny koo~!! Danny boy a~!!motosikal!! a..! 呼喊
哈哈。。觉得很好彩leh.. 刚好放假 Danny 也回家乡还带唛 Jeff 来,
good timing.. 带Jeff 环游登嘉楼这个小镇的同时我也 Tumpang 一起咯~yeah! 哈哈。。
Danny 和Jeff 人很好,每天来载我 hoho.. 我们 wek 了好多地方,
吃了好多东西,好高兴一下咯.. 然后他们就回KL 了咯。。

Ei!! 这样还不够 syok leh~

结果~ 他们下KL 我也跟着去..哈哈
Tumpang 他们的车去..嘻嘻..






介绍
一下先
这位就是
鼎鼎大名的
Pure Chinese
Ah Jeff 少爷咯~




哈!!








Now KL-ing


一到KL,那里也不去,第一站就到倩雯的家庆祝生日派对。。


倩雯的生日蛋糕。。生日快乐哦。。^^


Danny,我,倩雯,Lynn,礼康 ( ALL TERENGGANU)

当晚玩得好开心噢!
烤 BBQ 吃,倩雯的妹妹最厉害了,整晚一直烤给大家吃的就是她了。。
给她个 compliment 吧!!就叫 BBQ Queen 吧!哈哈。
礼康和我也有帮忙噢。。可是我们只烤给自己要吃那份咯。。^^
我,礼康,倩雯 和 Lynn 玩到凌晨三点钟。
那天我又 Tumpang 在倩雯家咯。。
当然 礼康 和 Lynn 也一起,他们还早我一天在那边过夜了。。
至于Danny 就无法留住,没关系!下次在一起玩通宵噢!


当晚的点点滴滴。。



来强调一下。。 有没有发现没有 Vien?? 哈哈。。

接下来就开始走 Mall 了咯。。
去 Sunway 和 midvally ,几乎天天报道。。
最后要回那天才去到 Sungei wang 那带。。
在 KL 也吃了很多好吃的啦。。
天天 meet 朋友很爽 leh。。

这几天都是住在 Danny 的家咯。。(tumpang again haha..)
Danny 天天带我出去,也因为我所以错过了piano class ,
老师就应为将所以生他的气咯,不好意识咯!
有时 Danny 不得空,Jeff 就带我走咯。。
他们两个还带我去 Casting!! digi 的。。
让我见识什么是 Casting。。还说容易罢了啦!进去讲名字,身高,体重罢了。。
结果去到那边竟然是被对着镜头演一小段咯!娃劳!!
吓到一下,感想:满好玩的啦。。谢谢,哈哈

Danny 也有带我去和他的朋友喝茶咯。。
嘻嘻。。谁 leh??
有 晓媚啊楚楚啊莞倩。。哇!好开心。。
ASQ!! 哈哈。。 可是没拍到照 可惜。。

晓媚做工了,压力很大,加油咯,开心点^^
楚楚也一样,要读书就去读 吧!加油^^
莞倩就 ho seh 咯!hrm..越来越红吧^^。。
至于Danny leh。。Motosikal 3.0 要做得最好咯,要长大点哈哈。。^^
Jeff leh。。也要开心哦。。 驾车不要将危险咯!哈哈^^
还有我可爱的朋友们,礼康啊, 倩雯啊,Lynn 啊,eddy 啊,JJ 啊,Charles 啊,
Vien 啊,Sharon 啊,Minton 啊 ,哇!太多了。。 KT 的朋友们吧!
还有UUM 的朋友。。读书的学业猛进!工作的顺顺利利!老板的生意兴隆!
哇!新年麽!! 哈哈。。^^




哈哈。。 莞倩有Free 票咯!然后,Roanard 带我们进去,谢谢啊!
我,Jeff,Danny,
莞倩,还有莞倩的一群朋友去看,
还拿到隔壁那个 Temporary Tattoos 咯。。
那天看了人的戏,没有跟人(莞倩)道谢。。
好像没有礼貌将。。
谢谢噢!
莞倩^^ 哈哈。。
Minton 也有请看戏。。谢谢。。

谢谢大家,KL 完。。


哈哈。。 很多Tumpang o? hehe..



回 KT 咯!好想念 KL 玩的日子。。

回来了,又去喝茶咯!
然后又到爸爸,妈妈 去 KL 咯!
哥哥做工不在,姐姐也在 KL。。
哈哈。。没人在家。。
刚好和 之斌喝茶时讲起在 KL 认识美湘(之斌的女友)时
做的火锅。。
打起了坏念头。。。

之斌,志勇, 和我那天一早就去买食物

然后就。。





PARTY LOR~~!!! 哈哈。。

1988 年 聚会开始咯!!!
刚刚好明天就是 ERICA 的生日噢!!
所以也顺便庆祝一下咯。。

看!!


ERICA and BF


ALL BOYS。。


ALL GIRLS..


大家。。FRIENDSHIP FOREVER噢~~

谢谢当晚帮我洗碗碟的。。
帮忙准备的,帮忙烤BBQ的,帮忙 STEAMBOAT 的
也谢谢到来的朋友。。
有很多不能来的。。
没关系。。 下次 CHINKEAT 家咯!!
哈哈^ ^

谢谢
CHINKEAT 帮我清理家噢!

SoRry JoSepHine !!

本来还有一件要 POST 的。。
可是我却错过了,
那天刚从 KL 回来。。
睡午觉睡过头。。
没去到 JOSEPHINEWEDDING PARTY。。
真的很不好意识噢!!
对不起噢!!


祝你们白头偕老,
天天开开心心噢~!!


2 comments:

Kent said...

哇,拍很多照片哦,有空我回来看看的

Jeff Lim said...

haha nice blog oh !! keep that up , i need to say thank you also for bring me walk around KT .
KT is a nice place haha i like it ..okok i concern about it ,buy a house there haha Jk Jk
...Anyway nice too meet ..all the best , see you when i see you .:P ciao

JEFF LIM
p/s I'm pure Chinese lol

Post a Comment

 
庆达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