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News Feed Subscribe Comments

五或十年后你可能遇到的爱情考验

阿达今天看到了一篇文章。。
觉得满有趣。。
今天的 POST 主要是给我身边所谓的 “男人”
考题,可是女人也能参与因为我想听听大家的心声。。

恋爱甜蜜蜜大家都知道吧。。
有过热恋的 “你” 应该明白这个道理和感觉。。
就算像我酱没程式过的人,看到身边的朋友都感觉到噢!

如果你不觉得恋爱是甜蜜蜜的。。
那么你就不要在读下去了。。
这里不关 “你” 的事了。。 哈哈

恋爱时,
你是否每天都想看到你喜欢的这个人?
很想听到 他 的声音?
想抱 他 ?
闻到 他 的味道?
还有一些 亲密 动作,连舌头也派上用场那些些 Yai yai 的东西等等。。
哈哈。。

相信 包过 暗恋, 单恋, 都有这种想法。。


好!!
开头有了!!

我要说的是,
当一个人在甜蜜蜜时,看起来是春风满脸的,
就算很想保密也好,
身边的人都能看得出来,
所以有句话叫 “连盲的都看得出啦!!”

可是在这篇文章里,
作者说恋爱过了漫长的时间后是很不幸的。。
因为恋爱的感觉会慢慢的淡化。。
你不再像以往那么天天都想看到他。。
更不想听到他的声音。。等等。。
甚至你不再叫 他 亲爱的。。
老公可能称老婆为。。 我家那个。。
老婆可能称老公为。。睡在我隔壁那个。。

煮饭婆, 马辣楼 ,等等。。。

我的问题来了。。
主要是给男性的。。

如果有一天,
假如你的太太跟你说:“老公,为什么你不再拖我的手了?”

又或者

假如你的女朋友不断的跟你说:“亲爱的,为什么你不再跟我说你爱我了?”

哈哈。。

那么,

给男生的 QUESTION: 你会怎样回答呢?
给女生的 QUESTION: 你想要听,最满意, 最能接受的是什么答案呢?

作者的答案是:

“ 哎!! 你还好意思问我哦?
我都没有问你为什么你的样子不同了??”

哈哈哈。。傻的麽??

想了很久,以后我的答案呢:

(太太的)〉〉直接当场拖她的手,然后说:
“这些日子辛苦你了,不是我不想拖,
因为我娶了你酱久,都没有让你过到什么好日子,
我很内疚, 不敢再拖了”

(女朋友的)〉〉假假开心很兴奋的说:
“我等你问我很久了,这句话我怕你听腻了,
所以一直不再说,等到你想要听,想到忍不住问我。。
嘻嘻。。 现在我就要说了。。爱你,爱你,爱你。。

uak。。(作呕)

哈哈。。 不妨留言你的答案。。
可以投票做个参考。。
最好那个我们 “男生” 背下来。。
以后遇到酱的问题立刻像背书那样讲出来。。
可是要做得逼真点。。不要给 “她” 看得出。。

哈哈哈。。。

2 comments:

蔡庆达 said...

有位帅哥在 MSN 给我的答案是酱的:

"牵手不牵手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心里永远有你。
如果每天都说爱你,可是心里没有你一天说一百次也没用。“

很帅的答案hor??

copywrite reserve " JEFF LIM "
哈哈。。

choon yi said...

yaya...vy agree v ur frenz...haha...

Post a Comment

 
庆达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