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News Feed Subscribe Comments

自恋狂

最近还真的搞不清楚状况,越来越爱美了duh。。
糟糕咯!! 难道是 变性前 的症状??

娃劳!!

没关系,不要小看 AH GUA 噢。。
正所谓,行行出状元。。

你看 日本的 AH GUA。。
包你流口水。。


Si Bek 美!!
POST 一张罢了
(因为男人看多了会刺激性欲,影响健康,
女人看多了会自卑,哇!太残酷了!)
哈哈。。

如果我变 AH GUA。。
也应该是很美丽的那种咯。。

虽然我不敢想像, 也不要想像。。
嘻嘻。。

没有啦!! 只不过刚才到 Guardian 走了一趟罢了。。
其实是因为要买 reload 啦。。哈哈。。
因为身上没有 Cash 所以去 Guardian 咯!!
可以刷卡嘛!! 嘻嘻。。 是用 Debit card 啦!不是 Credit card。。
我还没有收入。。(可是很会花钱哦^^ pai seh )


我的 Debit Card,很好用一下, 不妨试一试^^
很值得你用的。。去申请一张吧!

和一位叫友川的 Brother 去。。
友川(有窗)

结果发现了一样让我 POKET 吐血的东西。。

Neh。。 买了咯!!


就是他。。


因为他太可爱了!!



好烂的借口。。

好咯,我爱美咯!!

回家了,搞自恋。。
刚好 Yun Yee 在 MSN
Yun Yee
我就show off 给她看咯。。
哈哈。。 她应该是被我炸到了。。
也许说我幼稚咯。。

哎哟!!
朋友。。我爱美一下不可以麽。。

看!! 将浪漫的二人桌。。


我可不要再将下去了咯~


哈哈。。 又自恋了。。

2 comments:

筱敏 said...

so 爱美...i din even put mask b4...hahhaa

ehs said...

怎么不试试用beauty credit的晚安面膜?
这晚安可是很夯的哦噢!
超级滋润
RM30到RM35不等。

Post a Comment

 
庆达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