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News Feed Subscribe Comments

谢谢关心~my friends^^

假期过了。。
又是个无聊的假期。。

好!
进入考试 Period 了咯!

房间的格局改了些方位。。

哈哈。。 是不是比较有 “能” 读书的味道?
要开始拼咯! +.+ (sienz lo)

前天我又再一次去 PKU 看病了。。
进到医生房时,
我故意说 :“hi! doctor..saya lagi la~”
(故意暗示一下他医人医不好~)
然后他跟我说:“ oh~ ini macam kita consider as (chronic) ”
哇~ 好像很严重酱~吓到我一下。。
接着他又说:“ini urticaria , saya buka ubat yang lebih bagus,
hari tu makan punya easy mengantuk kan? kali ni saya bagi ubat yang baik -.-"
tak mengantuk punya ”

哇~ 上次你开 low quality 的药给我是吗?

Nii~!又有更多的新药吃了咯~


哈哈~ 可是还好。。
吃了后,真的没有痒痒了~
再吃多几天我就要 STOP 了。。
如果再痒。。我就很想拿 Parang 刀去杀人了!
呵呵。。吓到了没有。。

还有。。谢谢大家的关心哦~
有很多人问候我的病情~
谢谢你们^^

我很好了~
还有心情吃叉烧包 Tim~ 哈哈。。


Irene 从宾城打包来UUM给我的。。ty^^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庆达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