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News Feed Subscribe Comments

Klang + Kuala Selangor

27th july 2009
那天,UUM 因 H1N1 放假一个星期。。
不知道我 cool 还是什么, 我倒没认为有什么好可怕的。。
还打算留在宿舍算了~ 不回 luu~ ~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 “走楼”
刚好朋友的车有空位嘛。。
哈哈。。 结果就去了巴生 (Klang )

我来了 Bak Kut Teh!!
敬爱的肉骨茶,华人不吃肉骨茶不是华人!
Aiyo~ 没有啦。。我随便讲的。。

来到了巴生。。
Tumpang Loong Siang 的家 哈哈。。




loong Siang 的狗,可爱hor。。


可是很顽皮勒。。哈哈^^


好!! 看!这是我在巴生吃 Bak Kut Teh 的第一家店!
这间店在当地 很出名的!很好吃勒~!!


哇劳~ 流口水了~ 干的棒! 第一次吃到 “干” 的咯~


这间店 “湿” 的朋友说没酱出名,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好吃咯~
有机会要回去吃^^ 哈哈。。


第二间店!


汤有够 Kao 咯~ 不错吃。。


哇~香咯!


Danny 和 Likhang 有过来找我。。
Pai Seh 啊~没有和你们出。。


隔天,突然决定去云顶。。哈哈
loong Siang 的妈妈和妹妹载我们去。。
他们全家人都很热情的。。


上云顶咯~去一天也爽。。




UUM 的中国朋友。。


不能进赌场,我们玩这个

要赢那只最大的 BearBear。。

大BearBear 赢不到啦。。
拿到这些。。有一只小的 Bear 咯~哈哈

一共花了不少钱。。 swt"


大合照。。哈哈。。
云顶 完。。

过后, Jia Lun 载 我去他的家。。

到了 Kuala Selangor

去喝茶。。






去皇家山吃鸡排。。




晚上当然是吃海鲜啦~!
因为 Kuala Selangor 海鲜最出名了。。

我们在这里吃。。
Jia Lun 带的。。




吃完了才拍。。哈哈


吃饱运动一下。。 LOL


隔天,准备回UUM咯。。

去载 Ke Mei,Lily, Loong Siang..
所以再次回到巴生。。

又来了。。












说真的, 这间店的 Bak Kut Teh 还好罢了。。
不会很好吃。。
所以招牌我不放。。哈哈

回咯~
然后在半路(AUTOCITY)那里买 MCD
第一次买 Drive Through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庆达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