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News Feed Subscribe Comments

生病了

Haiz..
昨天生病了。。
刚好roommate "Chee Tat"回来了。。
叫他载我去 PKU 看医生。。
顺便看我的皮肤病。。(Thank`s^^)

麻烦咯。。
生病了还要穿formal wear。。
(PKU)

发烧,没有整理头发,穿formal 的丑样。。

去到哪里,上个星期接我的KES 的医生 CUTI 了。。
换个男护士看我。。
结果他叫我先继续那天的药
然后给我些发烧药。。

好多药。。


惨了咯。。
拖了一个星期的皮肤病还没好。。

看。。 Geli oh~






不知道是不是梅毒?
以后不敢叫鸡了 :X
swt"

这个皮肤病很奇怪的咯。。
早上和晚上现身
下午冬眠。。

haiz.. 我倒了。。


请大家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噢~
不要像我酱。。

1 comments:

yh said...

wow!! it's terrible man...
i'm oso sick over here.... haiz...
take care dude.. =)

Post a Comment

 
庆达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