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News Feed Subscribe Comments

中秋节 dedication

最近一直在忙,都没有心情要写 blog..
那些做不完的 assignment
简直让人作呕。。到现在还没搞定啊!
不知道怎么办了,还没有准备 Final exam leh~
再加上那个死鬼皮肤病还没有断根,
搞得现在还被吃药,那天还高兴以为好了 tim..

算了!
中秋节刚刚过,
今天上来写部落是应为要谢谢送我 dedication 和祝福我的人。。
收到了好多 短讯 ,先谢谢你们。。
谢谢在这快被年轻人遗忘的节日还记得我这个小人物的存在,
也代表国家文化感谢你们还重视这华人的传统节日,
让马来西亚还流传着华人扎根在这土地的文化。。
我为此感到心安。。
LOL!!!哈哈。。

好啦。。UUM 这里每当有任何的节日都会有一时的潮流,
就是送人 Dedication 咯。。
有好多团体,DPP 都在卖~
买给朋友都会搞到你 破产
哈哈。。 怎么讲都是心意啦。。

这是我在这中秋节收到的第一份 Dedication..
这是 Mr police, 我的 ex-roommate 送的 Rasuah,
谢谢你 Jien Quan ..嘻嘻。。

太饿了,忘记拍照先吃了一块。。哈哈


这是 Pik Ling, Jia Qi, Lily, Hui Thing 送的,
谢谢你们。。


这是 Pei Chang jie jie 送的, 谢谢你哦~


这是 Sze Ling 送的。。谢谢^^



这是 Kai Ting 拜托朋友从 Johor
拿过来的。。谢谢你!!

接下来这两个呢。。
是。。。。。。。。
神秘嘉宾?
莫名其妙?
鬼鬼祟祟?

不知道如何形容。。
因为没有报上名字。。
Hrm。。所谓的有心人吧~
这是他送的。。


他是一个“笑脸”。。



这是另外一个,


相信是同样一个人吧~因为也是个“笑脸”

怎么说也谢谢你这么有心啦~
谢谢你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庆达 | TNB